Saturday, March 23, 2013

領子女孩

IMG_1159 2 IMG_1160 IMG_1234 IMG_1246 IMG_1396 IMG_1455

coat// Zara
button down// Vintage
velvet skirt// American Apparel
boots// DSW



寒冷的冬天裡就是需要一件非常非常暖的厚外套。我這件裡面都是毛,整個飽暖到令人流汗~但是像紐約這種地方...這外套真的是我的寶貝呢! 

領子襯衫加上一個往外的高腰短裙可以說是我很平常的穿搭方法。我特別喜歡這件襯衫因為它領子的顏色跟整體不一樣。衣身簡單的條紋更是讓這一切顯得不乏味。這條裙子也是我很喜歡的一件。絨布這種材質真的既復古又耐看!重點是觸感很好~穿了心情會好~裙子下的legging是因為非常冷所以必需加。不過如果暖活一點不穿legging會更好看。這雙短靴也是今年必備的(冬天都要結束了...) 因為超級百搭! 簡單有的時候反而給人一種清新不厭的感覺~春天我想我應該還是會不放棄繼續穿這雙~ 


照相的地方是每個星期六都會經過的地方~就位於曼哈頓音樂院附近。之前就覺得非常漂亮,照相起來果真沒讓我後悔。不過紐約這幾天風超大所以好多相片都是一堆頭髮在臉上xD不過還好還是千辛萬苦挑到這幾張是上的了台面的~ 






好好enjoy週休二日喔各位:)


<3,
Josephine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y! I would love to read your comment!
& Don't forget to leave your name and URL so I can take a look, too.

xx,
Josephine

Instagram@pinpinjo